7 升降椅產品型號: ACORN直線型7

P1220856  

↑坐上樓梯升降椅的蔡媽媽可是很興奮呢!

P1220857  

↑安裝完成後,安裝工程人員會一一為客戶做講解,以便客戶更輕鬆操作樓梯升降椅  

P1220845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腰間附有包覆性安全帶,讓乘坐者不感到害怕

P1220855  

↑安裝樓梯升降椅樓梯寬僅需69公分(含以上)即可安裝唷

P1220839  

↑專注於每個安裝細節,只為給您最好的服務

珍惜,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家裡的父母親已為我們蹉跎了大半輩子,以前還能一起外出郊遊,現在卻只能步履蹣跚的跟你說著他想待在家裡就好了,聽到這些話做子女的是否也該為了父母親做些什麼事,好讓他們在家裡也能暢遊無阻,不受膝蓋影響導致行動上的不方便。

孝順的蔡大哥為了要讓上了年紀的母親能夠自在且安全的上下樓梯間,原本對於設備完全不了解且充滿疑問的蔡大哥,為了要讓媽媽用得安心,自己也可以放心,不僅下功夫幾經比較還花時間做功課,在這同時泓電服務人員也透過帶領蔡大哥至已安裝客戶家試乘參觀,進而讓蔡大哥更加親身體驗到樓梯升降椅在家中的方便與安全性。

小編在想呀,蔡大哥最終會選擇由『泓電樓梯升降椅』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泓電最給他信賴的感覺pig2,好讓他可以送給媽媽作為幸福健康首選1307492811。  


小時候媽媽將最好的都留給了我們,長大後,換我要給媽媽最好的。em28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