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升降椅產品型號: ACORN直線型7

20120717_164136  

↑樓梯升降椅不只是年長的父母親可乘坐,同時也是全家人都可使用的傳家寶唷!

20120717_162759  

↑加裝軌道後的樓梯,依然可保持寬敞的樓梯走道空間

20120717_162546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用像電梯一樣在家中打出一個空間來安裝,避免破壞房屋結構,更省下原本要打掉的坪數價值

20120717_162730  

↑樓梯升降椅不使用時輕鬆方便收摺,既美觀又不影響樓梯走道空間

20120717_113303  

↑每個安裝步驟都需謹慎且專注,這是泓電對客戶的用心也是對品質的堅持

20120717_164325  

↑你看,李媽媽笑得多開心,這不也是我們身為子女最該去追求的嗎!

不知您是否有這個經驗,小時候在無意間曾經聽到或見到爸媽省吃儉用的將錢省下來,口中還念念有詞的說著:這可以拿來給小孩繳學費、買些他們喜歡吃的食物..等,若您有這個經驗,想必您當時一定也跟小編一樣,心中百感交集的同時,還不忘告訴自己,一定要快快長大賺錢讓爸媽過好日子。  

李大哥的父親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到友人家中作客,湊巧看到【泓電樓梯升降椅】,原本就想購買的李爸爸經過友人的介紹與親自體驗過後,對於升降椅設備更是喜愛em21  ,也認為家中確實可以安裝一台,好讓自己與老伴皆能輕鬆上下樓。

 但"捨不得買"卻讓李爸爸再次止步了,就在此時,孝順的李大哥也看出爸爸的心思,加上也非常認同樓梯升降椅在家中的便利性,於是便直接請泓電專員到家中丈量評估,打算給爸爸一個大驚喜14c65e55378223

現在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李爸爸與李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上下樓梯的問題了,每天可是都很期待的使用樓梯升降椅呢great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