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屆已95歲的傅婆婆頭腦思考仍然很清楚,唯一比較吃力的,是傅婆婆需要上下樓的時候,雙腳無力使她變得不敢爬樓梯,直到安裝了泓電樓梯升降椅,現在傅婆婆自己就可以輕鬆安全的上下樓,全家人也終於可以放心了!

 DSC_0175-1.jpg 
↑傅媽媽說:坐著上下樓,保健膝蓋又安全,讚啦~~~

長輩年紀高 雙腳無力爬樓梯

 95歲的傅婆婆房間在家中2樓,因年事已高,雙腳走路逐漸無力,每當要看醫生或外出時,都要選在孫子上班前人還在家揹著她上下樓,也因為這樣,傅婆婆漸漸不愛下樓和外出,生活因此受到影響。家人們也曾希望婆婆可以住到1樓的孝親房,但比較起來,傅婆婆還是喜歡明亮又熟悉的2樓房間,忍受著上下樓的不方便,這看在孝順的傅媽媽和傅姊的眼中是既心疼又不捨。

 DSC_0036.JPG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DSC_0070.JPG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安裝便利 不破壞房屋結構

 傅媽媽的家中是有天井的,也曾經考慮安裝電梯,可是評估下來工程實在浩大,工時又長,而且影響家中的採光和通風,還有後續的保養、維修和安全等等問題,讓一家人打消了安裝電梯的念頭。
 有天傅姊在報紙和康健雜誌中看見泓電樓梯升降椅的資訊,便立即打電話詢問,和專員約時間帶著傅婆婆到泓電位於平鎮的桃園門市試乘,發現樓梯升降椅操作簡單又安全,不會破壞家中格局,而且到府安裝只需1~2個工作天,讓老人家馬上就可以享受到樓梯升降椅帶來的安全和便利。

 DSC_0048.JPG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泓電全台設門市 完美服務零落差
 傅姊也提到當初還有評估其他間公司的樓梯升降椅,因為泓電在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都設有門市,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傅媽媽開心的說:「自從有了樓梯升降椅真的很方便,操作不複雜,速度平穩,老人家都不會怕,人在座椅上就直接看的見,不像電梯是密閉空間有被困住的疑慮,而且樓梯升降椅沒有停電問題,安裝起來美觀也不會破壞家中裝潢,不礙事,和我們預想真的沒有落差!」

 DSC_0002.JPG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每天開心使用 健康跟著來

 傅媽媽很滿意地說:「鄰居和年紀相仿的朋友也都會問我,婆婆年紀大都怎麼上下樓的?自從有了泓電樓梯升降椅,老人家的困難馬上解決,婆婆自己就可以操作,現在假日孫子們還可以帶婆婆出去走走,從今天開始我也要坐樓梯升降椅上下樓來保健自己膝蓋,以後才能到更多地方遊山玩水,健康才是財富啊!」

 111.jpg  
↑要如何解決家中走道干涉的問題呢? 靠的就是這特別的收摺軌道啦!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