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守護著我們的父母親,逐漸衰老病弱,曾經矯健的步伐也變得蹣跚,是時候這座堡壘該由我們來守護了,要讓阿爸、阿母的居家生活也能無憂無慮。
_DSC0259
泓電樓梯升降椅,高品質又安全的好設備,讓黃伯伯一家人也都讚不絕口呢!

 

那天,不平靜的夜晚
某天大半夜裡,黃伯伯身體發生了突發狀況,心急如焚的家人想把黃伯伯抱下樓送醫,卻發現天阿!根本抱不動,即便妻兒兩人同心協力還是覺得相當困難,「當下真的很害怕,若是一個不小心三個人就會同時摔下去,到時候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陳阿姨心有餘悸的訴說著。
_DSC0250
量身訂製的軌道採高碳鋼材質,乘載重量可達130公斤沒問題喔!

_DSC0252
↑再來一張不同的角度,讓大家看看這既美觀又兼具質感的量身訂製軌道

 

經不起再次的突發狀況
由於黃伯伯生病,也害怕再次發生無法預料的狀況,家人開始有了尋找解決爬樓梯之道的念頭。或許是老天的安排,也或許是巧妙的緣分,陳阿姨從要好的朋友口中得知了樓梯升降椅的設備。但…到底是什麼動力讓陳阿姨連試乘都沒有,就毅然決然的找上了泓電的專員呢?陳阿姨堅信的說:「朋友厝裡有用過,哪系歹用就不會逗相報啦,而且都使用了七年沒有什麼毛病」。原來啊…朋友早已安裝泓電的設備長達七年之久了呢!有朋友大力的掛保證,更加深了陳阿姨對泓電的信心,黃大哥也立刻幫媽媽打電話請泓電專員到家裡來評估。
_DSC0267
↑樓梯寬有69公分皆可安裝,即使家裡樓梯空間小也不用害怕不能裝設唷!

 

用心選擇,伴我一生
最初,家人有去試乘過他牌的樓梯升降椅,在細心比較挑選的過程中,剛好朋友的使用經驗及推薦,經過黃伯伯一家人用心比較了解後,決定選擇最好的設備,才能用得更安心更長久。跟電梯比較陳阿姨邊誇說:「這個足理想、足好ㄟ!雖然一次只能坐一個人,速度也比較慢一點,但比起電梯相對好又安全,也不用破壞原有的空間,而且保養起來非常輕鬆簡單」,後續了解之下,原來曾有朋友因電梯故障而受困其中,至此在阿姨心中留下對電梯的恐懼,也讓她到現在都不敢單獨搭電梯。
_DSC0253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_DSC0274
↑可愛的黃伯伯一家人還用套子來保護升降椅,真的超細心 ^_^

 

守護家人也守護健康
黃伯伯的身體狀況日漸好轉,現在夫妻倆每天都要輪流坐著上下樓呢!黃伯伯笑著說都嘛是老婆在用比較多,陳阿姨有感而發的說:「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東西總是備而不用嘛,不要等到不行時再來做,健康真的很重要,我真心推蔫這個好的設備給我每一位好朋友」。深深了解,其實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_DSC0266
升降椅行進為水平行走,黃色圓球形操作器,只要手指輕輕一按,立即免去爬樓梯這個大麻煩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