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樓梯到樓上神明廳禮佛越來越吃力了嗎? 走路的時候膝蓋會覺得卡卡的嗎? 如果您也有一樣的困擾就要多留意您的膝關節了!!! 張姊因偶爾膝蓋疼痛就診之後,被醫生診斷出膝關節退化,一家人便決定在自家透天厝安裝泓電樓梯升降椅,以降低膝蓋軟骨磨損的機率。

 DSC_0296  
 張姊開心表示:『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坐著上下樓,真的超讚的啦!』  1178048106

 

膝關節退化 要降低膝蓋損耗率

 住在高雄苓雅的張姊一家人已30多年,頂天立地的透天住宅,生活機能相當方便,隨著年齡漸增,婆婆想到5樓神明廳禮佛必須以很慢、很吃力的速度上樓,雖然將婆婆房間設在明亮的2樓,家人也擔心爬樓梯的安危,加上張姊偶爾膝蓋疼痛情況越見頻繁,就醫後被醫生診斷為膝關節退化,建議減少爬樓梯和蹲下次數,才驚覺爬樓梯對膝蓋的損耗率,便和先生討論在家代替雙腳爬樓梯更輕鬆的方法!

  DSC_0163 
   ↑黃色圓球形操作器操作簡單,座椅周圍也另設有安全觸碰裝置,遇危險時會自動停止

  DSC_0175  
  ↑只要家中樓梯寬有69公分就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囉!   

 

落實在地化 售後服務有保障

 想找輕鬆的爬樓梯方法這念頭一閃過,張姊立刻連絡曾經在報章上看過的泓電樓梯升降椅,原來落實在地化服務的泓電,在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都設有門市,隨即和專員約時間免費試乘,透過專員的細心解說,加上親自體驗樓梯升降椅的簡單操作和安全性,平穩的啟動和停止,乘坐起來相當的穩,連婆婆試乘之後,完全不會感到害怕,甚至還覺得速度可以再加快呢!

 DSC_0164 
  ↑樓梯升降椅水平行走,平穩不晃動,於轉彎處會自動減速慢行

 

 DSC_0177  
  ↑緊鄰扶手的軌道絲毫不占用樓梯的使用空間

 

 

高品質五星級服務 DIY清潔更是簡單

 泓電樓梯升降椅安裝過程不僅簡潔,且不須破壞住家結構,只要在樓梯邊加上量身訂做的軌道即可。「泓電的樓梯升降椅品質很好,座椅周圍的感應設置,讓乘坐安全性大大加分,專員的貼心服務、仔細的售服和定期保養服務也讓我很滿意,連自己在家清潔保養都很輕鬆耶!」泓電的產品專業度和售後服務最讓張姊安心。

 DSC_0197   
  ↑座椅不使用時可以完全收摺,減少樓梯空間的佔用

 DSC_0182.JPG    
  ↑完全依照家中樓梯設計出量身訂製的軌道,既美觀又特別唷!

 

泓電樓梯升降椅 最給力的好幫手

 張姊頻頻稱讚道:「有了樓梯升降椅之後,生活不但更便利,連雙腳都輕鬆了起來!以前就看到報紙有樓梯升降椅資訊,但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因爬樓梯困擾,年輕時候三兩步就上到頂樓,已經爬30幾年,現在才知道及早保養的重要。」原來樓梯升降椅不再只是冰冷的家具,而是照顧家人輕鬆上下樓最給力的好幫手!  93656331_t   


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rabbit%20(33).gif

免費評估丈量專線:0800-580867 (我幫您 爬樓梯)

▪ 升降椅費用線上問https://pse.is/TA229
▪ 泓電升降椅官網https://www.hdac.com.tw
▪ 看影片點這https://pse.is/RM49N
▪ 升降椅安裝案例https://pse.is/TRGN3

▪ FB 粉絲團:泓電樓梯升降椅

 

arrow
arrow

    泓電樓梯升降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